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沙特女子向厨师怒扔鞋子 抡拳飞踢像练空手道

视频|沙特女子向厨师怒扔鞋子 抡拳飞踢像练空手道
2018年03月01日 19:26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日前,在沙特阿拉伯吉达市,一名穿着黑色长袍的阿拉伯女子,在当地一家名叫阿布·塞义德的餐厅用餐,可能因为对食物不满,将在后厨的一名厨师叫出来。

当厨师从厨房间走到大厅,穿黑袍女子“嗖”的一声,将自己的一只鞋子扔向厨师。厨师反应也不含糊,头一低,鞋子从脑袋顶上飞过。

说时迟,那时快,穿黑袍女子紧接着一个类似空手道的飞踹踢向厨师,接着又是一个侧踢,脚脚到肉。厨师还想争辩什么,穿黑袍女子又一个抡臂摆拳,结果打空,不过险些打到前来劝架的一名餐厅工作人员。

据了解,这家餐厅在网上的评分是4.5颗星。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名穿黑袍女子如此怒气冲天。有人猜测,她可能对食物不满。2014年,沙特好几家餐厅出台禁令,不准当地单身女性进入餐厅用餐,原因是这些单身女性“精神不稳定”,经常会有打情骂俏和抽烟等行为。

(编辑:王鹏 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厨师空手道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