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子用中国产纹眉液发现眉毛消失 只能自己背锅

视频|女子用中国产纹眉液发现眉毛消失 只能自己背锅
2018年03月01日 21:23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英国女子波佩·贾森日前从网上购买了中国产的一种新款纹眉液体色料。她在第一次使用后,在擦掉液体色料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眉毛“神奇”消失了。


失望的贾森对着镜子惊叫:“我的眉毛哪儿去了?”

事后,她通过浏览其他顾客对该产品的评论后,才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过错导致眉毛消失。


贾森说,产品包装盒上的说明都是中文的,她看不懂,规定涂抹五分钟自己却凭感觉让液体色料在眉毛上停留了半个小时,“我错了,我为此付出了代价。”“事先看评论就好了。现在我看上去像太空入侵者。”

(编辑:王鹏 馨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纹眉眉毛色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