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诡异!半夜在家里看到黑影,海口一男主以为是幻觉,第二天邻居来敲门,把他惊呆了

诡异!半夜在家里看到黑影,海口一男主以为是幻觉,第二天邻居来敲门,把他惊呆了
2018年03月02日 13:06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月27日凌晨,家住海口长怡路某小区8楼的住户吴先生(化姓)睡梦中感到异常,他睁开惺忪的睡眼,发现客厅传来微弱的疑似手机屏幕的光线,“这么晚了,家里谁在客厅玩手机呢?”

吴先生迷迷糊糊地来到客厅,猛然间发现一个黑影背对着他站在那里,手里似乎还在拿着什么。

“什么人?”吴先生大喝一声,黑影却往门外跑了出去。

吴先生把家人叫醒,大家四处查看,没有发现异常。

然后

吴先生竟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揉了揉眼睛回房继续睡觉

第二天,楼下邻居上来敲门:“我家还有周围几户邻居被偷了,你家情况怎样?”

吴先生这才恍然大悟,想起前一天凌晨的“幻觉”,赶紧仔细查看一下自家财物,发现包里的2000多元现金不见了。

截至目前,这栋楼上七、八楼共4户人家发现被盗。八楼另一位住户也是在被盗第二天,经楼下邻居提醒才发现,在一个平时没人睡的房间,散落着几个空空的首饰盒,一些金饰、外币等总价值1万多元的财物被盗。

事发后,被盗住户先后报了警,他们走访发现,小区里没有安装防盗网的阳台窗户有被打开痕迹,建筑外墙有一些可以攀爬的各类管道。此外,建筑一楼有一片菜地,而一楼二楼之间的管道附近,有一些泥巴粘在旁边。

“怀疑小偷就是通过爬管道找到没有关窗的人家,从而入室盗窃的。”吴先生说,他看到不少小区的外墙管道都安装了防爬刺的类似装置,希望自己的小区也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都市报记者 徐培培

编辑:叶子

黑影幻觉邻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