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恰县:走村入户接地气 真情实意暖民心

新疆乌恰县:走村入户接地气 真情实意暖民心
2018年03月02日 16:00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谷成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黑孜苇乡江吉尔村委会的活动室里传出了洪亮的歌声。这是乌恰县委组织部“访惠聚”工作队员和“下沉”干部们与结对亲戚举行的共唱一首歌活动,以此献礼祖国,共庆新春。

  “最近好吗?房子温度还可以吧?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得怎样了?……”乌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彥虎跟亲戚巴特尔·加克甫有说有笑地聊起了家常。

  连日来,组织部干部们纷纷来到黑孜苇乡江吉尔村开展“入户住户”活动。他们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群众需要,在谈话唠嗑中将党的政策说给群众听,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去,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农牧民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这两天孩子们工作忙都没回来,我们身体不大好,也没精力包饺子,本以为今年年夜饭就凑合凑合过了。没想到我的亲戚给我包了好几袋饺子,我的心里一下子就暖起来了!”俞芬合老人感动地说道。

  这些天阿力玛洪·多力坤在亲戚俞芬合家又是刷锅洗碗又是打扫卫生,闲暇时候还给俞芬合讲起了十九大报告,这个冷清的家一下子就变得热闹了起来,老人别提多高兴了。

  这个春节,组织部的干部们就是这样用一件件小事促进民族团结,用一次次入户传递党的关怀。

责任编辑:宋楠

新疆乌恰亲戚
聚焦暖新闻专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