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上海意大利儿童之家聆听世界大师权威解读蒙特梭利教育真谛

在上海意大利儿童之家聆听世界大师权威解读蒙特梭利教育真谛
2018年03月02日 11:14 华声在线

百年历史见证 蒙特梭利教育

一个多世纪前,蒙特梭利博士通过对孩子的充分观察与了解,发现了生命成长的自然法则,创立了全新的教育方法:她强调尊重孩子,激发孩子自身巨大的潜能与创造力,培养懂得尊重、充满爱心、拥抱和平的世界公民。它是迄今为止历经百年历史见证、最具影响力、有利于孩子一生幸福的经典教育。

1907 年,玛丽娅 . 蒙特梭利博士在意大利罗马贫民窟创办世界第一所儿童之家,运用其独树一帜、颠覆传统的教学方法使那里的孩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震撼世人的成果被称为“教育的奇迹”,而那个见证奇迹的地方就是“儿童之家”。

追本溯源 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

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是1924年玛丽娅·蒙特梭利博士与当时的教育部长共同发起,后依据第 1534 号王室法令在意大利罗马联合创立的第一个教育机构。

2014年、2015年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3-6中国师资培训第一届、第二届成功举办;2016年,更是在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和意大利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师资培训走进了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这个神圣的殿堂;2017年,在意大利驻沪、驻广州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3-6第四届师资培训相继在上海、广州成功举办。

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自2014年走进中国以来,经过多年的付出与努力,终于迎来了蒙特梭利教育领域的世界大师,与我们零距离的交流对话。

聆听世界大师权威解读蒙特梭利教育真谛

2018年3月27日,中国上海!我们将迎来: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运筹帷幄、决战千里的非凡战将埃莱娜副主席 、世界最权威的蒙特梭利教育历史研究学家宝拉博士、蒙特梭利0-6最权威的实战专家伊沙贝拉,他们为孩子而来,为中国而来,为中国蒙特梭利教育而来!

• 运筹帷幄、决战千里的非凡战将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副主席埃莱纳.多贝博士(Elena Dompè)

埃莱纳.多贝博士(Elena Dompè)的著作《蒙特梭利与儿童》是为家长所写的教科书,其前言由诺贝尔奖获得者雷纳托·杜尔贝科撰写。

• 世界权威蒙特梭利教育历史研究学家宝拉·特拉巴尔齐尼(Paola Trabalzini)教授

宝拉·特拉巴尔齐尼(Paola Trabalzini)教授是在全世界享有声望的著名学者。她的第一部著作,也是她极为重要的著作——《运用于儿童之家的蒙特梭利科学教育法》(由Educazione Critica出版社出版)影响深远。

• 意大利国家工程0-6权威专家伊莎贝拉博士

教师的导师

哲学系毕业

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认证教师

意大利蒙特梭利国家工程教师培训师

拥有十余年一线教学经验

研讨会安排

时间:2018年3月27日

上午 9:00-12:00

餐点 12:00-13:30

下午 13:30-17:00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云山路1988号菲索幼儿园(碧云校区)

中国组委会始终将蒙特梭利科学研究室里最珍贵的座位和学习机会留给那些对儿童生命成长、对蒙特梭利教育事业持续发展抱有终生热忱的教育者,留给那些用生命捍卫蒙特梭利教育事业的同路人,留给那些真正践行“责任·使命·担当”精神的儿童教育的战将与勇士。

每一位关心蒙特梭利教育的同仁,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蒙特意大利真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