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搞笑!女子误用文眉药剂导致眉毛不翼而飞

搞笑!女子误用文眉药剂导致眉毛不翼而飞
2018年03月02日 07:5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日前,网友波比•加松(Poppy Gasson)发布了一段自己因误用文眉药剂导致眉毛随药剂一起被洗掉的视频,引得众网友捧腹大笑。

  这是加松第一次尝试这种文眉药剂,但由于看不懂包装盒上的中文说明,导致文眉药剂在眉毛上停留时间过长,最后清洗时不慎将眉毛一并洗掉了。

  加松说:“我看不懂中文,所以觉得将敷30分钟应该差不多。但当我洗完眉毛,意识到自己的左眉完全消失时,我顿时哑口无言。随后我读到其他用户的评价才知道只需敷5分钟就好。真后悔没早点看其他人的评价,我现在看起来像个外星人。”(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李宗泽)

药剂眉毛左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