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博《万岁通天帖》特展延至3月11日

省博《万岁通天帖》特展延至3月11日
2018年03月03日 06: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高巍)记者从辽宁省博物馆获悉,目前正在展出的《万岁通天帖》特展,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将延长展期至3月11日。

  《万岁通天帖》特展目前正在辽博一号临展厅展出,受央视《国家宝藏》节目影响,该展览自春节前开展以来,观众络绎不绝,有时候进入展厅都需要排起长队。该展览原本计划展期至3月4日。

  同时,一号临展厅正在同期展出的“辽宁省博物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将展出至3月11日,欢迎市民前往参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