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宁警方成功破获贩毒案 三名毒贩落入法网

伊宁警方成功破获贩毒案 三名毒贩落入法网
2018年03月03日 18:25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洪思思)日前,伊宁市公安局通过伏击守候,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1克。

  新年伊始,伊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叫阿某的男子秘密联系买家,急于出售手中毒品海洛因。随后,该大队民警迅速围绕名叫阿某的这名男子展开调查,经秘密侦查发现,阿某与多名吸毒人员关系密切,其于近期前因运输毒品被判刑,近期出狱后无固定工作,但出手阔绰。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继续进行秘密侦查,1月24日,经过数月成功经营和大量调查取证,掌握到犯罪嫌疑人阿某将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进行交易的准确消息后,大队立即制定抓捕方案,进行收网抓捕。于当日下午13时许,在伊宁市某小区民房内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艾某及塔某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海洛因一包共计61克。而急于联系卖家的犯罪嫌疑人阿某却不在其中。

      随后,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面加强对犯罪嫌疑人艾某及塔某的突审,一面向对闻讯逃匿阿某进行布控。2月19日,办案民警在伊宁市将阿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阿某对受艾某雇佣为其联系买家获取高额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艾某、阿某、塔某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整理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