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高密市茂腔周演出受到市民喜爱

潍坊高密市茂腔周演出受到市民喜爱
2018年03月05日 23:07 潍坊大众网

  台上演员唱得质朴生动,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2月27日晚,记者在市大剧院看到剧场内座无虚席,有的戏迷朋友甚至自带马扎等坐在走廊过道里看戏。整个剧院鸦雀无声,大家都被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吸引。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百姓过足茂腔戏“瘾”,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艺术剧院具体承办的2018年“迎新春 唱大戏”茂腔周演出活动在高密大剧院举办,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1日。据了解,仅2月23日晚,就有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期间,市艺术剧院青年团的演员们精心编排了《双官诰》、《柳荫记》、《碧玉簪》、《西厢记》、《金玉奴》、《金龟记》、《杜十娘》等七部传统经典茂腔戏,旨在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市人民增加浓重的节日氛围。

  市民刘大姐告诉记者,这几天她每天晚上都陪着老母亲来看戏,老人过足了戏瘾,非常开心。他们觉得这次茂腔周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茂腔、喜爱茂腔,让茂腔成为文化高密的闪亮名片。

茂腔市民剧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