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寿光市防水协会获选全国团体标准试点单位

寿光市防水协会获选全国团体标准试点单位
2018年03月06日 10:40 潍坊大众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国家标准委公示了《拟开展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的单位名单》,我市防水行业协会成功入选。

  据了解,新型防水材料产业是我市的八个百亿级产业之一,我市年产防水材料6亿多平方米,产销量占全国三分之一,是全国最大的新型防水材料产业基地。防水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推动作用,创建了防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防水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组建了防水装备应用技术研究所,创成中国驰名商标5个、省著名商标23个、山东名牌18个,我市先后被授予“中国建筑防水之乡”、“中国建筑防水产业基地”、“防水产业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火炬计划新型防水材料特色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以服务为抓手,切实履行各项职能,积极支持帮助各个协会的工作开展,为各个协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在工作中,我们不断加强协会建设,深入推进行业自律,积极组织交流考察活动,丰富创新宣传手段,运营效益不断提升,各个行业的活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各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致力提供一流服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强化行业自律,推动各协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