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宣布对朝进行新制裁 因朝鲜籍男子在马被杀害

美国宣布对朝进行新制裁 因朝鲜籍男子在马被杀害
2018年03月07日 13:24 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资料图资料图

  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将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声明说,美方认定,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被使用化学制剂杀害。美国依据国内相关法律,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制裁于3月5日起生效。美方没有公布具体制裁措施。

  2017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医途中身亡。朝中社2017年3月发表文章,抨击美国和韩国企图利用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死亡一事抹黑朝鲜、颠覆朝鲜体制。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