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攀枝花市启动“认养芒果树 帮助贫困户”产业扶贫行动

攀枝花市启动“认养芒果树 帮助贫困户”产业扶贫行动
2018年03月07日 05:5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杜沂蒙)每认养一棵芒果树,款项的10%就会进入专用账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准捐献给四川省大凉山等深度贫困地区和攀枝花市的深度贫困户,用于疾病治疗和产业发展。

    2月6日,“认养芒果树 帮助贫困户”产业扶贫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活动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共青团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四川省攀枝花市青年联合会承办。

    主办方介绍,全国的认养者只需通过微信H5就可认养芒果树。认养的芒果树将以认养人名义挂牌,并为认养者颁发认养证书、定制专属包装等。果实成熟后,承办方还会将果实免费邮寄到认养人指定的地址。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率先认养了2.5亩芒果林。据了解,2017年,通过认养芒果树共帮扶攀枝花市贫困户33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07日 07 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