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路虎星脉越野车的伸缩式把手被冻住后,按下钥匙你猜猜会怎样?

路虎星脉越野车的伸缩式把手被冻住后,按下钥匙你猜猜会怎样?
2018年03月08日 01:04 新闻夜航

超过157万人正在关注

3月8日  哈尔滨 

多云 -22℃~-8℃ 

 3-4级转<3级





编者按: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有些车辆甚至配备了能自动收缩的门把手。可是这样科技感十足的车门把手,却让哈尔滨的一位车主很头疼。因为他汽车上的把手不太听话。

全文共935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15秒。

伸缩式把手却不能随意伸缩

去年12月,于勇贵花了68万在黑龙江尊荣亿方4S店买了一辆路虎星脉越野车。 这款车之所以让于勇贵心动,除了品牌效应,很大程度上还在于这款车门把手的特殊设计。

按照车辆设计,四个车门的把手都是可伸缩的,需要打开车门时才会弹出来,平时都是隐藏起来的状态,科技感十足。可于勇贵开了一个多月后,却发现有一个门把手突然"失灵"了。

其他门把手都能正常伸缩,只有右后方的这个把手伸出来以后就回不去了。于勇贵用车钥匙试了好多次,最后好不容易把它弄了回去。当时,他并没有太在意,以为是门把手冻上了。当天晚上,他把车停到库里。可第二天开车时,右后方的把手又出现了没法收缩的情况。自打那以后,这样的问题几乎每天都出现。车把手有时候好使,有时候却不听话。

4S店:是质量问题 可能因为天冷

把手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说好的隐藏式,可为什么要把它藏起来却很费事呢?于勇贵找到了当初买车的黑龙江尊荣亿方4S店。

工作人员说四个车门的把手各由一个电机控制,于勇贵这辆车是右后车门把手的电机出现了问题,才导致把手有时没法收回去。因为电机在门的里面,可能一冻就不那么灵敏了。现在,车辆还在质保期内,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厂家。

黑龙江尊荣亿方4S店工作人员齐玲:

因为不是人为的,所以说才会给质保。我们会给换一个全新的右后门门把手电机,大概需要七到十天。

伸缩式门把手,正是这款车的一个卖点。可是把手伸出来了却缩不回去,无论谁摊上这样的事,都得心烦。如果像4S店的工作人员说的那样,电机被冻得不灵敏了不太好用了。换了一个新电机,它又能否扛得住低温的环境呢? 

希望4S店能尽快解决问题。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这4篇文章40万人在看

▶流量漫游费什么时候取消?流量费降多少?权威回应来了!

▶居民家中保存了三十多年醋里,有个“活物”也长了三十多年!到底是什么?

▶冬奥会首金!破世界纪录!第一时间采访到在黑龙江佳木斯的武大靖父母!

▶定了!今年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3796212350

记者:于明明

责编:何博洋

审核:段君凯、小   翟、董   姝、史国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