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羽生结弦将缺席花滑世锦赛

羽生结弦将缺席花滑世锦赛
2018年03月08日 06:05 工人日报
   

新华社东京3月7日电 日本滑冰协会7日宣布,两届冬奥会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因为右脚脚踝的伤痛将错过本月晚些时候在米兰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在上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成为66年来第一位在冬奥会上蝉联男子单人滑金牌的选手。此前,为了备战去年11月举行的NHK杯的比赛,羽生结弦在训练中摔倒,弄伤了自己脚踝的韧带。

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时候,外界担心伤势会影响他的发挥。但是,最终23岁的羽生结弦成功卫冕,继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后再次夺冠。

今年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21日至2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