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冠小组赛:上港2比2平蔚山暂列小组第一

亚冠小组赛:上港2比2平蔚山暂列小组第一
2018年03月07日 22:36 看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晚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尽管上港占据主动,特别是上半场射门达12次,对手仅2次。但蔚山队外援温德比希勒先头球攻门。奥斯卡禁区立马扳平比分。下半场,又是奥斯卡在对手进球后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踢平。延续了亚冠主场不败。目前,在亚冠小组上港2胜1平,积7分,暂列第一。


此役,尽管天宫不作美,下着小雨,场地湿滑,但并没有影响队员发挥。上港派出4外援首发,分别是艾哈迈多夫、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


开赛后双方就开始了快节奏的对攻,特别是实力高出一截的上港一开场就占据主动。上港队频频对蔚山球门展开攻势,可惜都没能得分。比赛36分钟,蔚山右路突破制造角球,李英才开出,温德比希勒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蔚山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但重新开球后上港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前场三外援配合,胡尔克左路输送,埃尔克森带了两步后闪开空档,跟进的奥斯卡禁区前沿处就是一脚怒射,皮球飞入左下死角,比分立马被扳平。进球的上港提升了士气,就是进球运不佳。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上港依旧打得积极主动。但蔚山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不保守。第68分钟,蔚山的奥尔西奇左路策动攻势,李明载下底传中,金仁成快速跟上推射破门,再度取得领先。不过,与第一粒进球很像,上港重新发球,立刻取得进球。第7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拿球后,杀到禁区后回传,奥斯卡在左侧直接远角射门,梅开二度,场上比分2比2,回到同一起跑线。


之后,上港再度掀起一次次进攻。第80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姜敏寿解围时险些乌龙,吴承训做出关键扑救。角球开出后经过一番争夺,贺惯禁区右侧抽射破门,但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上港把对手压制在半场,一次次进攻还是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2比2踢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韩琼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