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顺德:居住满6个月流动人口夫妻可免费参加孕前优生检查

广东顺德:居住满6个月流动人口夫妻可免费参加孕前优生检查
2018年03月08日 09:00 澎湃新闻
好消息!在顺德居住满6个月的流动人口夫妻可以在顺德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快来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可以从源头上尽早识别导致出生缺陷和不良妊娠结局的风险因素,采取针对性的干预措施,指导准备怀孕的夫妻在身体、心理、营养、行为等方面做好准备,在最佳状态选择最佳的时机受孕,有效减少出生缺陷和其它不良妊娠结局的发生。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惠民工程,是政府对准备怀孕的夫妻在计划怀孕前提供的一系列优生保健服务。
顺德区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共有23项内容,每对夫妻费用855元,符合条件的流动人口育龄夫妻都可以免费参加喔~
1 服务对象
符合生育政策并计划怀孕(包括已达婚龄拟登记结婚),且在本区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口夫妻。
2 所需证件
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簿、结婚证。
3 服务流程
到现居住地村(社区)行政服务站卫生计生办证窗口领取《顺德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通知》,凭通知和身份证参加检查。
小编提醒:夫妻双方都需要参加检查哦!
4 检查内容
顺德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经费(855元/对夫妻)由政府承担,符合参检条件的夫妻完全免费!
5 服务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1
顺德区妇幼保健院每月派出服务组到各镇(街道)服务一天。参检夫妻可在现居住地村(社区)行政服务站卫生计生办证窗口询问每月集中检查的服务时间、地点。
2
在镇(街道)错过了集中检查服务的夫妻,可以在星期一至星期六自行到区妇幼保健院第二门诊部参加检查
咨询电话:22208365
检查地址:大良街道金榜社区德政路2号
顺德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地点、咨询电话表
(原题为《免费享受855元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你符合条件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