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太原南工务段工会88名女工圆梦 “T台秀”

山西太原南工务段工会88名女工圆梦 “T台秀”
2018年03月08日 13:35 中国新闻网
    8日,正值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山西太原南工务段工会举办了“展女性魅力、秀旗袍美韵”迎庆“三八”主题活动。 崔明明 摄

  中新网太原3月8日电 (刘小红 崔明明)8日,正值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山西太原南工务段工会举办了“展女性魅力、秀旗袍美韵”迎庆“三八”主题活动。88名来自生产一线的女工穿上漂亮的旗袍,上演了一场别样的“T台秀”。

图为:榆次线路车间女工展示了旗袍秀《春光美》,伴随着音乐,女工们手中打着花纸伞走秀。 崔明明 摄

  表演开始后,女工们自编自导的舞蹈《盛世花开》,让在场的每名职工都惊艳不已;接着的女工制服展示,女工穿着统一工作装上场,有“为桥隧涵养修的桥隧工”、有“为钢轨把脉的探伤工”、有“为铁路护航的道口工”、“为施工放哨的线路工”,她们人手一副快板,领队身穿防护服,手拿信号旗,朗朗上口的顺口溜,道出了女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忙碌在铁道线上。

图为:穿上旗袍的女工们个个成为旗袍美人。 崔明明 摄

  最令人期待的旗袍秀在《中国梦、旗袍情》的音乐声中开始了,女工们身着旗袍,优雅的在走在T台上,尽显女人的精致与妩媚。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88名来自生产一线的女工,平日里总是穿着统一的工作服,在铁路线上摸爬滚打。据了解,8日当天,太原南工务段工会专门为她们提供这个舞台,让她们尽情展示女性之美,圆他们走红地毯、走T台、穿旗袍,当一天“名模”的梦。(完)

旗袍女工工务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