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少女正常例假身材苗条 突然腹痛出血生下孩子

少女正常例假身材苗条 突然腹痛出血生下孩子
2018年03月08日 13:52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夏洛特·汤普森家住英国纽卡斯尔市,今年21岁,是一名保育员。两年前,她与其她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一样健健康康,正常例假,身材也保持的完好,衣着也就8号尺寸的服装。

2015年12月的一天,夏洛特突然感觉腹部疼痛难忍,下身还伴有出血。因为自己刚来过例假,她觉得奇怪,于是赶紧前往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后说,她怀孕9个月了,而且就要生了。两小时后,夏洛特生下了一个女婴。她给她取名莫莉。

夏洛特说,毫无征兆的突然就当上了妈妈着实把她吓坏了。不过,她依然感觉到很幸运,因为已经2岁的莫莉健康可爱。

左图为怀孕六个月,右图为怀孕八个月

夏洛特回忆当年的情景时说,她曾经和前男友发生过性关系,现在想来就是那时候怀的孕,但整个孕期她的体重也就增加了不到3斤,只不过时常感到疲倦,当时以为可能是经常参加同学聚会导致的。她说,自己是一个喜欢开派对的女孩。

据了解,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会经历阴道规律性出血,这可能有许多不同的原因,包括子宫颈的变化、阴道感染以及胚胎最初植入子宫壁的情况。医生告诉夏洛特,她怀孕的时候之所以肚子没有隆起来是因为莫莉卷缩在她的肋下。

夏洛特说,她的朋友都不相信她已经当妈妈了,直到看到莫莉的照片。她还说,很幸运,她省去了生完孩子后要减肥的过程,她现在依然穿8号的衣服。她还说,当时爸爸妈妈在接到医院电话说他们的女儿要生了的时候,也都惊得目瞪口呆,因为他们从没看到过女儿大肚子的情形,不过,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有孙女了。另外,莫莉将来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像她来到这个世上时让她感到惊奇。

(编辑:王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腹痛夏洛特例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