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A股永不坑人的黄金铁律“股市十口诀”,仅分享1次,散户牢记即可!

A股永不坑人的黄金铁律“股市十口诀”,仅分享1次,散户牢记即可!
2018年03月07日 20:27 北京时间

驰骋股市多年的老股民都知道,资金和手段才是研判股价走势的指标。判断基本面、大势,炒作理由、心里战术才是我们的研究方向。压和拉,只要有足够资金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其实就是在引导指标的走向。选股就要选最强势股,买股不是买涨得最好的股,而是要买可能涨得最好的股。今天跟大家重点讲讲股票“股市十口诀”。

口诀一: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口诀二:5天线处,可能套住;10天线处,小心介入。

口诀三:放量下跌要减仓,缩量新低是底象;增量回升是关键,回头确认要进场。

口诀四:低档盘旋藏杀机,麻痹大意坐滑梯;黄昏之星走到头,千万别做死多头。

口诀五:高位横盘再冲高,抓住时机赶紧抛;低位横盘又新低,全仓买进好时机。

口诀六:遇见下跌三连阴,肯定大跌箭穿心;一看下跌三颗星,别急仔细要辨清。

口诀七: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方为英雄。

口诀八:底部长阳第一次,坚决持股到收市。

口诀九:线上阴线买,买错也要买;线下阳线卖,卖错也要卖。

口诀十:年线下变平,熊市已来临;年线往上拐,回踩坚决买。

今天艳彩说股的讲解就到这里,希望对大家能有一定帮助。

口诀股市艳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