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试开放活动的通知

“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试开放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07:39 三亚日报
“深海勇士”号是我国继“蛟龙”号之后,第二台深海载人潜水器,是国家863计划海洋领域“十二五”重大项目“深海潜水器技术与装备”支持研制的深海装备,以实现国产化,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可靠性和可维护性为目标研制的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00米级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于2017年8月至10月在南海通过了海试验证,预计2018年3月末将再次前往南海开展首次实验性海试。

  中科院深海所秉持资源开放共享,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有效服务地方的原则,于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举办“深海勇士”号4500米载人潜水器试开放活动,参观人数限定120人。

  报名方式:搜索公众号“深海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海所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最新动态《久闻不如一见,“深海勇士”邀您面对面》下方留言区,提交参观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前120位报名者将会收到管理员回复并邀请进入活动微信群,参观细则及注意事项将会在群内发布。

  参观时间: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参观地点:三亚市吉阳区鹿回头路28号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如有疑问,请联系0898-88380357(陈老师)、0898-88216848(朱老师)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