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人勤春来早 桃花朵朵开

新疆额敏县:人勤春来早 桃花朵朵开
2018年03月09日 13:30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新慧)伴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这两天额敏辖区兵团第九师团结农场的油蟠桃开花了,满棚的桃花粉艳艳的,对于第一次试种油蟠桃的王依芳来说,这个春天充满了希望。

笔者走进王依芳的油蟠桃大棚,满棚的桃花正在怒放,由于这两天气温回暖,他的油蟠桃也适时开花了。去年他从伊犁引进了油蟠桃树苗,今年油蟠桃开始开花挂果,预计五月下旬油蟠桃就可以上市了,王依芳听说在伊犁五月份上市的油蟠桃都是论个卖的,这满棚的油蟠桃将会给王依芳带来很多的收入。

兵团第九师团结农场种植户王依芳说:“为了油蟠桃早日成熟,我通过加温的方式,使桃花提前盛开。通过时间来测算,五月下旬油蟠桃成熟上市,正好还赶上团结农场鲜果采摘节,预计每个大棚收入都在一万二以上。”

新疆蟠桃桃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