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博乐市:妇女节遇“结亲周”开出民族团结幸福花

新疆博乐市:妇女节遇“结亲周”开出民族团结幸福花
2018年03月09日 13:34 亚心网

日莫墩乡哈日莫墩乡乡

亚心网讯(通讯员  白雅楠)贝林哈日莫墩乡哈夏则格德村文化室里热闹非凡,博乐市文体局驻村工作队专门邀请了博乐市老年大学文艺演出队为农牧民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小营盘镇

小营盘镇当合尔特布拉格村庆“三·八”妇女节暨民族团结“结亲周”联谊活动上,村民们自发组成的舞蹈队“泉之梦”与博州歌舞团的演员们共同为亲戚与全村老少献上了一场歌舞盛宴。

青得里镇

青得里镇定吉格村、托郭生布呼东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共话团结情”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二轮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联谊会。

乌图布拉格镇

乌图布拉格镇各村队、社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会场内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聚在一起,度过了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达勒特镇

达勒特镇达勒特中村举办庆“三·八”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村民们以及博乐市总工会、史志办的干部职工和亲戚们,共计130余人参加。

顾里木图街道

达勒特镇达勒特中村举办庆“三·八”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村民们以及博乐市总工会、史志办的干部职工和亲戚们,共计130余人参加。

克尔根卓街道

克尔根卓街道西环社区举办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庆“三·八”融情联谊活动,同心共育民族团结之花。

青达拉街道

青达拉街道八一路社区、书香社区的干部和亲戚们、“访惠聚”工作队、辖区居民一起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南城区街道

南城区街道滨河社区、兴业社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辖区妇女、社区干部及结对亲戚,访惠聚工作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得里街道

青得里街道东风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辖区居民80余人在居委会活动中心举行“十九大精神惠万家 巾帼妇女话团结”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