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神预言!凯特13岁演话剧嫁给王子 名字就叫威廉

视频|神预言!凯特13岁演话剧嫁给王子 名字就叫威廉
2018年03月09日 11:47 看看新闻

近日,一段英国凯特王妃13岁时出演话剧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剧中凯特饰演的女孩嫁给了一位名叫“威廉”的王子,被网友们称为“神预言”。


剧中一个小男孩饰演的预言家握着凯特的手称:“你是个善良的女孩,我从未见过如此幸运的手相,你马上就会遇到一位英俊富有的绅士。”听罢凯特问:“他会爱上我吗?他会娶我吗?”预言家回答道:“他会的。”凯特非常兴奋,追问:“他会带我远走高飞吗?”预言家犹豫片刻说:“会的,他会带你去伦敦。”


不久,舞台上果然出现了一位王子,他单膝下跪向凯特求婚,凯特满心欢喜地答应:“当然,我愿意,威廉。”剧中向凯特求婚的王子名字就叫“威廉”,不禁令网友们大呼“神预言!”“这就是命中注定!”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2011年举行婚礼,婚后育有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儿一女。今年他们将迎来第三个孩子。

(编辑:刘清扬)

凯特威廉王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