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魏大鹏会见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张舜尧

魏大鹏会见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张舜尧
2018年03月09日 20:01 南开大学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任永华)3月9日,校党委书记魏大鹏在专家楼会见了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长弓集团主席张舜尧。

  会见中,魏大鹏对张舜尧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南开师生的关心与帮助。张舜尧表示自己一直深受南开精神鼓舞,也希望能够助力国家培养更多人才。双方围绕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香港校友会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朱光磊,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舜尧是香港知名企业家,也是南开香港校友会会长,他积极促进南开大学与香港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04年起,张舜尧及其好友在南开大学捐资设立奖助学金,包括张舜尧奖学金、香港好友关心祖国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和助学金、圣恩纳教育基金助学金等诸多项目。2009年,张舜尧倡议并组织成立了南开大学舜尧支教团,鼓励和支持南开学子到赵沽里小学等多所天津市外来务工子女学校支教。从2010年开始,张舜尧每年还资助24名同学和青年教师赴香港协青社实习实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