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公安局开展警营“三八”庆祝活动

新疆额敏县公安局开展警营“三八”庆祝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23:54 亚心网

亚心网讯 (通讯员 何刘)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传达局党委对广大女民警的关怀与问候。3月7日,额敏县公安局在县青少年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全局共有40名女民警、协警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有拔河、50米障碍接力、穿针引线、踩气球、踢毽子、吹乒乓球等一系列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人人不甘落后,个个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通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比赛,参赛选手们都领取了相应奖品,看到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取得的战果,女民警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争相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中,公安局组织大家一起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进取、和谐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民警的工作热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