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航空公司来了空军客人

航空公司来了空军客人
2018年03月10日 05:05 解放军报

前不久,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取经小组”来到地方某航空公司,军民共同研究提升某型运输机训练质效和安全工作品质等方面的有效办法。

“取经小组”包括师团两级训练、安全、装备等部门骨干。航空公司飞行部、飞管部、机务工程部等6个部门相关专家,分别给他们详细介绍了新机审定、飞行员培训、运行安全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传授了接改装工作中的做法和有益探索。学习交流期间,军地双方共组织8次经验交流会,面对面探讨交流民航飞行安全管理理念、监控方法、流程、标准以及加快熟悉使用装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习归来,年轻飞行员陈思麒很快独立撰写出近2万字的体会文章,并在部队交流。

从中型运输机到大型运输机,从“能飞”向“能战”,这个航空兵师瞄准“全域到达、全程使用”目标,针对机组多乘员、多岗位的特点,借助地方资源为加快新质战斗力形成聚力,完善涵盖飞行准备、飞行实施到飞行总结讲评全过程的整套先进、规范的制度机制,飞行员普遍反映很受益、很管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