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哥,你这样的奇葩行为难怪遭到岳云鹏的炮轰!

大哥,你这样的奇葩行为难怪遭到岳云鹏的炮轰!
2018年03月10日 11:05 云南信息报

✈ ✈ ✈

自从中国民航首个“飞行模式”航班起飞 实现“空中开手机”后,的确为乘客带来不少便利。

但是,让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一些乘客在机舱内放大手机等设备音量,完全不顾他人的休息。

此前,国际歌手jessie j 来中国参加节目乘坐飞机期间,少数人在飞机上观看视频时音量开得太大,以至于影响到他人,jessie j 也在自己的Instagram里发了几段视频吐槽。

这回,小岳岳岳云鹏也怒了!

在女生节的这天,岳云鹏坐飞机遇到一个奇葩男子。

岳云鹏是这样描述这位奇葩大哥的:“大哥,你在飞机上听京剧有点不合适吧。后面婴儿家长跟您说好几次了,您连声音调小的动作都没有,旁边外国友人也很无奈,我给您一个耳机,您回答我说您有……”。

这回答让岳云鹏顿时无语,怎么还有这样的人呢?

顿时,网友也纷纷吐槽,各路评论也是神回复:

有网友建议,将这种人从飞机上丢下去

还有人直呼:把这种人托运打包!

也有网友开玩笑说:用小岳岳那吴彦祖的面庞征服他...emmm......

懂规矩的网友说:直接建议出飞机上禁止外放的规定。小编认为,不仅是飞机上,高铁也可以这样做。

岳云鹏的行为是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这得到了无数网友的支持,是一个真正的榜样。

实际上,不仅公众人物,我们国民都应该提高自身的素质,做到利己的同时更多的考虑他人,多为他人和社会着想。

以免像下图网友所吐槽,辛辛苦苦积攒的人品,被国人不好的行为所影响,导致了外国友人的误会。

由此,小编提醒大家,请在下次乘机时做到以下这几条,为机舱等公共场所提供美好环境吧:

1.观看视频时及时插入耳机,以免打扰他人乘机或休息;

2.不大声喧哗,请使用礼貌用语;

3.在休息时不随意乱拖鞋,不讲自己的物品随处乱放;

4.不讲座椅靠背调至过低,影响后排乘客乘机。

提高公民在公共场所的文明素质,

让文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来源:云南信息报综合整理自微博)

【晋宁二街关索庙村 200亩杏花枝头怒放 】时下正是各种鲜花盛放的季节,晋宁区二街镇关索庙村的杏花开得正艳,到了一年中的最佳赏花期,200余亩的杏林杏花怒放,美丽壮观。“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奇葩岳云鹏大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