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位市民熊猫绿道植树 种下94个绿色心愿

50位市民熊猫绿道植树 种下94个绿色心愿
2018年03月11日 03:23 成都商报
  市民在树上留下了寄语  小朋友们也当起了小园丁

  “绿色家园共建共享”“为成都添绿,蓝天白云”……3月10日,“我为三环增点绿”环保植树公益活动在西三环路四段开展,公开征集的50名市民代表与成都交投集团、中建三局的建设者,一起种下94棵树,每棵树上都挂上了心愿卡。

  中建三局三环路扩能提升景观三标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市民种的树有两种,一种是木芙蓉,另一种是红枫,它们将给熊猫绿道增添不一样的景致。此外,他们还会栽种蓝花楹、黄花风铃木等,营造色彩绚烂的绿道。“当然少不了竹子,因为这是熊猫绿道”。现场不少市民都带着孩子参加植树,在为三环添绿同时,也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

  13岁的吴思锐也跟着爸爸来参加植树活动,他种了一棵又一棵,一点也不觉得累,“很有成就感”。他还在自己种的树上挂上卡片,郑重写下“吴思锐 种”。他说,“我希望人人贡献一点力量,成都的绿道越来越漂亮”。

  随着植树活动进行,市民热情高涨,建设方让没有预约报名的市民也参与其中。孙先生住在西三环路四段外侧的一个小区,也带着8岁儿子来植树。“三环路道路越来越宽,绿化也越来越多了,美观又整齐!”他说。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摄影记者 陶轲

熊猫植树市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