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民争办“芒果卡”

市民争办“芒果卡”
2018年03月11日 09: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洪光越 记者 陈吉楚)3月10日,在大东海广场举办的三亚芒果大集上,“芒果卡”吸引了众多市民与游客的眼球,他们纷纷排起长队,争相办理这张惠及民生的“芒果卡”。

  当天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亚惠民村镇银行的柜台前排起了长队,排队者手中均拿着一张印有“芒果卡”的宣传单。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原来是该银行推出的“芒果卡”深受市民与游客的欢迎。“办卡能优惠消费,划得来。”刚办理完“芒果卡”的“候鸟”老人张阿姨告诉记者,她老伴喜欢吃海南水果,而“芒果卡”能在三亚15家海南水果岛实体店享受8.8折优惠,因此就毫不犹豫地办了卡。

  据三亚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杨宗江介绍,市民与游客持“芒果卡”在海南水果岛实体店购买热带水果可享受8.8折优惠,现场活动期间可享8折优惠。同时他表示,“芒果卡”在ATM跨行取款时可免收手续费,芒果种植户凭“芒果卡”的交易流水记录,可以申请“芒果贷”。没到现场的市民、游客、芒果种植户可持身份证到解放四路冬都大厦一层办理。

  据悉,三亚惠民村镇银行推出“芒果卡”,是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三农”政策和支持海南农业的发展,给三亚芒果协会的龙头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金融服务。

芒果海南惠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