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深陷美元陷阱,幕后推手浮出水面,中国反击:降级至最贫穷国

印度深陷美元陷阱,幕后推手浮出水面,中国反击:降级至最贫穷国
2018年03月10日 21:05 北京时间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高级顾问卡维尔曾公开宣称,“过去我总以为,如果能转世的话,下一次我将选择做总统,但是现在我觉得,下一辈子,我要操作债券。身在债券市场,你可以任意威吓他人。当然,如果能够像评级机构主管那样,对债券价格颐指气使,就更神气了。”

卡维尔所说的就是美国的评级机构(穆迪、标普、惠誉),如果说高盛等投行是美国的一把剑的话,那么评级机构就是美元霸权的一支铁笔杆子,枪杆子不好解决的就用笔杆子,美国人就靠这两杆子横行天下。现在这个印度经济的“带头大哥”带着笔杆子更是被指为是印度经济最近几个季度下跌震荡的幕后推手。

印度现任总理莫迪 /图片来源Zee News

在中国股市二十六年的生涯当中,不知道造就了多少百万千万富翁,也不知道斩杀了多少大户富豪,但是能在这样暗流汹涌的股海中生存且盈利完成数千倍增值的确实少有人在,如果你在股市中没赚到钱,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做股票已经10年的时间,是一位地地道的老股民,曾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深谙中国股市牛熊转换的变化之道,中国股市一次一次的波折让我的技术更加纯熟,手法愈加老练,心态越来越成熟!比如我在上期课堂里讲述的通过捕捞季节强势金叉买进的智慧农业,在2月2号低位买进,13号高位卖出,一次波段盈利约75%!还有2月26日尾盘埋伏进场的东土科技,当时在11.79元入场,但在3月2日当天,我一看东土科技打开涨停板,赶紧清仓,算下来五天的时间赚到了四十多个点!还有2月28日追进的华铭智能已经连续三个涨停板,耐心等待我提示卖出点位,3月1日早盘提示大家建仓的创业黑马也是非常强势,目前三连板等待卖出信号。一次买中是运气,但安安能够多次成功抄底、捕捉到牛股,这就是实力了,其实我安安不是什么牛人!但是我深知做股票,就要懂得选股的重要性!所以我潜心花费二十年实战经验总结出一套筛选涨停牛股的方法,称之为《三把斧选股神奇战法》,精准率最高达94%以上,屡战屡胜!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安安专栏(GHAA58)添加本人微好友,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挖掘最新暴涨妖股,关注我的粉丝朋友已经提前抓住了这一波,那么你,抓到了吗?

据1月29日印度财政部年度经济报告预测,2018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到7.5%。经济复苏对印度来说是个好消息,去年印度经济增长已经跌至三年低点,不过,国际油价上涨对严重依赖能源进口的印度构成风险,另外,印度能否摆脱货币禁令和税收改革带来的破坏性影响仍有待观察。虽然,二个多月前,穆迪在时隔十三年首次将印度本币和外币发行人信用评级上调一级,从Baa3调升至Baa2,但Baa2级仍是该评级中的较低评级,可是,标普还是维持印度主权评级BBB-不变(仅比级别高一个级),标普表示,大规模的财政赤字、负担过高的债务、及偏低的人均收入,都削弱了印度的主权信用状况。

图片来源The Economist

近一百年以来,这三大评级机构在国际金融界呼风唤雨,不可一世,一直在给全世界的经济体或组织的借钱能力进行打分。如今,华尔街依然是全球资本的汇集地,无疆界的资本流动可以让美国的触角伸向地球任何有“金钱气味的孔隙”,资本利益集团依然可以挟标普等三大信用评级机构话语权以令天下,成为美国经济的金融核武器和隐秘的经济屠刀。

事实上,美国正是用以信用担保的钞票来换取世界各国的商品和资源,同时又以美国国债的方式吸收各国人的创造的财富和储蓄,进而加强美元对其他国家的控制,如果一个国家一旦陷入美元债务陷阱,最后必然是被劫掠一空。这个美元债务陷阱本身就是华尔街为了劫掠他国而精心设计的,现在的印度经济正陷其中,后果具体可参考委内瑞拉和津巴布韦这两个国家的经济现状。

图片来源DREAMSTIME

而他们的秘密权力正是来自于在美国国家机器的护航下,这三大评级机构不仅对普通的公司,甚至对一个国家的经济信用都能产生严重影响。

值得一提的,此前两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也调整了中国的信用等级,作为强势反击美元霸权的一个环节,近日,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国际把美国本、外币主权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这个评级要远低于曾是世界上25个最贫穷国家之一的博茨瓦纳,目前,大公国际给出博茨瓦纳的主权信用评级为A,高于其对美国主权信用评级BBB+两级。而印度却仍在继续为美国经济利益而摇旗呐喊,心甘情愿的做美元霸权陷阱的“韭菜”。

印度标普陷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