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会矿泉水瓶上多了一个小东西,数万网友狂点赞!

两会矿泉水瓶上多了一个小东西,数万网友狂点赞!
2018年03月11日 16:16 中国经济网

  在全国两会的会场及代表团驻地,小编有一个惊喜的小发现:矿泉水瓶上多了一个小标签!这个小标签上可以轻松写字,再也不怕拿错水了!网友大呼“好创意”,纷纷点赞!

视频作者:葛勇

  在矿泉水瓶上,一款环保标签被贴在上面。在这个绿色标签上,印有中英文的“给水瓶做记号,并请喝完”,喝不完的鼓励带走。

  小编动手试了一下,和光滑的塑料标签不同,在这款标签上,用笔可以轻松写下名字。没有笔也没关系,用指甲轻轻一划也可以写文字。

  据了解,这并非两会第一次出现此类举措,之前也曾推出“实名”矿泉水。众多网友纷纷点赞!同求全国推广!

  @齐小川川:赞赞赞,建议全国推行

  @ClytieJ:推广吧,要不一堆人在一起总是喝着就乱了

  相信很多网友会有类似的经历,打球时、聚餐时、开会时……只要是人多的时候,矿泉水瓶长得一模一样,只要放下刚喝了两口的矿泉水,就再也认不出来哪个是自己的了。

  于是,大家各自发挥想象力,开始在瓶子上做标记。比如,最常见的——撕标签。

  @C_ziin:我都是把商标撕开一半

  @bbbbbiiiia:早该这样了,出去吃饭什么的我拿到水都直接把标签撕了。一个是环保一个是卫生。

  @樱染月色:必须点赞!同伴们为了区分自己的矿泉水瓶都把标签纸撕吧的不像样子了

  不少网友说,其实有一些矿泉水品牌已经有过类似尝试。只是因为种种问题没有被推广普及。网友纷纷建议,希望以后所有饮料和矿泉水出厂时都带上这样的标签!不仅卫生、环保,还能自由创作!

  @心中意人深深拥:我觉得以后直接在所有饮料和矿泉水上都直接带上这样的标签!出厂直接带上!

  @小丫么小蛋壳a:我觉得出厂的时候直接带上这种标签,多棒!于是可以自由创作了~

石磊 摄

节俭生活,从点滴做起

为两会环保小细节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ID:cns2012)、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微博

责任编辑:邢宇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