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广西]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03月12日 09:33 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主题,优先重点加大对贫困地区集中的上思县、防城区的通村公路、通屯道路、渡改桥(含危桥改造)和安全保障设施工程等的建设和改造力度,先后在上思县和防城区的“老、少、边、山、穷”地区实施并完成了交通基础设施项目86个,完成通村道路硬化52公里,通屯、屯内道路硬化170公里,完成渡改桥(含危桥改造)320米/6座,完成改造安全保障路段42公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