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千人巨型“火焰醉螺鸭脚煲”免费让你吃过瘾!

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千人巨型“火焰醉螺鸭脚煲”免费让你吃过瘾!
2018年03月12日 12:35 南宁晚报

一说到鸭脚煲

撩螺,是南宁人特有的一种说法

或许撩螺稍微让你觉得单调了点

这不,为了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螺蛳煲里面又加上了脆皮韧劲十足的鸭脚

香糯润滑的芋头、香脆入味的腐竹

营养可口的鹌鹑蛋

再撒上香菜、薄荷或紫苏等配菜

一锅热气腾腾的螺蛳鸭脚煲才是心头好

可能吃鸭脚煲一人份

不足以让你感受到它满满的鲜辣

这要是一群人的狂欢

千人份鸭脚煲

才够味!!!

本周六,南宁日报社和新城吾悦广场@千名南宁市民,邀请大家来一场3月的美食之约。届时,我们将用一口直径为3米的大锅,准备1000个鸭脚、1万多只螺蛳,由饕缘轩的厨艺大师在现场烹制火焰醉螺鸭脚煲,邀请大家来免费品尝。


现场我们还有乐队、舞蹈、魔术、杂技表演、有奖问答等,欢迎新朋老友赶紧扫码报名参加3月美食盛会,一起来新城吾悦广场感受吃货的激情和快乐。

(网络配图)

届时更有手机壳DIY等你玩

随时定制私人专属手礼

小丑与你随时互动,带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3月10日、11日,在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那考河湿地公园的第一波寻宝已经启动,很多市民呼朋唤友、携带家人,对吾悦广场和那考河湿地公园的地板、枯树叶、花丛、石块等进行地毯式搜索,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感受惊喜和收获。

即日起,凡想参与寻宝活动以及品尝火焰醉螺鸭脚煲的市民,可用手机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宁新城吾悦广场”。活动当天,市民凭关注信息到现场扫码签到,便可获取免费品尝螺蛳鸭脚煲的美食券,届时凭美食券领取螺蛳鸭脚煲一份。

寻宝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16日,还没参与或还没玩够的朋友赶紧一起来寻找大奖。已经寻到大奖的朋友,3月17日,可到活动现场兑奖。

来源丨南宁晚报

三审丨周明勇  二审丨李仁玉

编辑丨新溪

校对丨黎苑

亲,点个ZAN再走,(づ ̄3 ̄)づ

鸭脚醉螺火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