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呼图壁县开展“三八感恩展孝心浓浓亲情满满爱”活动

新疆呼图壁县开展“三八感恩展孝心浓浓亲情满满爱”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8:24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冶红)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妈妈的辛苦,真正从内心感受到妈妈对自己的关爱,培养孩子尊敬长辈,孝敬父母以及关爱家人的传统美德。呼图壁镇双语幼儿园大二教研组特开展了主题为“三八感恩展孝心 浓浓亲情满满爱”庆三八亲子活动。

香蕉班小朋友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认真的神情,家长们都看在眼里、爱在心里。歌曲表演《妈妈宝贝》、诗朗诵《妈妈的吻》更让台下的妈妈、奶奶们动容,孩子们用灵活的肢体、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妈妈、奶奶的感恩之情!

最温馨的“我为妈妈设计新发型”的环节,宝贝们用梳子温柔地给妈妈和奶奶梳头、编辫子、扎头发,看着妈妈和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知道她们心里的感动是多么深啦。

参与活动的每位妈妈、奶奶和孩子都特别地专注和投入,活动洋溢着温情,充满爱和亲情的温馨气氛。孩子们一句句稚嫩、纯真又充满深情的的祝福,体现着孩子们对妈妈、对奶奶的爱,带给了妈妈、奶奶许多感动和快乐,本次活动为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了最珍贵的记忆。

新疆孝心亲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