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尔眼科举办“世界青光眼周”公益讲座

爱尔眼科举办“世界青光眼周”公益讲座
2018年03月13日 06:45 沈阳日报

  3月10日上午,沈阳爱尔眼科医院携手“知行明亮慈善基金会”、“彭年光明行”、“慈善爱无疆光明援助行动”三大公益项目,以“早查监控,守护光明”为主题,面向全省青光眼患者及高度近视、青光眼家族遗传史等青光眼高发人群,开展世界青光眼周大型公益科普讲座。

  3月6日至10日是“世界青光眼周”,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有一半青光眼患者不知道自己患病,全世界的青光眼患者多达7000万。据统计,在已确诊的青光眼患者中,致盲率在10%至15%左右。爱尔眼科在这次活动中,专家与患者面对面沟通答疑、预约治疗,让患者全方位了解青光眼,做到早发现、早检查、早治疗,有效控制青光眼病情,并为部分患者进行了免费检查。

  (珊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