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鹿回头景区海选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鹿回头景区海选
2018年03月13日 08: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慧珊)3月11日晚,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三亚赛区第三场海选在鹿回头风景区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据悉,此次参加海选的40人中有17人晋级复赛。

  近年来,《中国新歌声》一直深受观众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它不仅寄托着众多草根音乐人的梦想,还能让梦想触手可及,近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三亚是一座年轻的城市,藏着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通过《中国新歌声》这个平台,挖掘更多三亚有音乐梦想的人,为每一个平凡而不断追逐梦想的灵魂提供舞台。”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新歌声》是一档旨在“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更是全国较火爆的选秀活动之一。

  据悉,《中国新歌声》海南赛区将开启18个分赛区,覆盖全省超过200场赛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