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积极创新融资渠道 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图)

[青海]积极创新融资渠道 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图)
2018年03月13日 10:33 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9日下午,省交通基金公司和西宁国家低碳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永祥,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有凯,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西宁国家低碳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省交通基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陈有凯副总经理致辞表示,将和省交通基金公司精诚合作,凭借丰富的产业基金运作经验,为交通运输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永祥副厅长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旨在积极搭建产业基金合作平台,致力探索新形势下投融资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创新融资渠道,通过利用资源共享,共谋合作发展,在产业基金合作方面打造示范样板,实现合作共赢。这既是我省产业基金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创新投融资模式的新举措、新探索,更是我们践行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今后省内各类产业基金的运行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效应。希望两家公司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落实协议各项内容,加强资金运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为我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仪式最后,省交通基金公司和西宁国家低碳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