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装周惊艳深圳!8天80场大秀让你过足眼瘾!

时装周惊艳深圳!8天80场大秀让你过足眼瘾!
2018年03月13日 11:06 深圳商报

八天、三大秀场,80场时装大秀齐聚深圳城市人文新地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以全方位专业的时装发布,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媒体见面会上获得的信息。

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前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等出席媒体见面会活动。陈彪表示,目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时装设计制造和品牌基地,拥有2000多家时装企业,近2万名设计师,90%以上的服装品牌是自有品牌,涌现出一大批全国知名品牌,并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崭露头角。

当天下午,AUM噢姆“大抵如此”艺术大秀,拉开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的序幕。从3月13-19日,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A、B、C三个主秀场,将每天发布12场品牌和设计师作品秀,时装周期间在此将举办80场时装表演。深圳时装周各分会场的时尚活动不断,从福田到南山,从龙华到龙岗,将联袂上演T台秀、时尚艺术展示、艺术沙龙、时尚Party、时尚盛典晚会等一系列时尚创意活动,迎来全球时尚人士聚焦深圳,构筑全新的时尚版图,推动深圳时装周跻身国际一流时尚行列,以带动时尚创意产业全面发展。

本季深圳时装周以“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为主题,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纳入全球时尚发布运作体系,结合深圳产业品牌优势,体现“国际平台、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的定位,致力打造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的互联平台,进一步深化深圳国际人文城市的时尚魅力,再一次成为世界聚焦的时尚热点。

本季深圳时装周新会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位于市中心区中轴线,是深圳市“十二五”规划60个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之一,是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文化传播、传承、建设的重要载体。

本季时装周也因地制宜地从秀场设计上融合“艺术与时尚”主题,充分利用艺术馆灯光的明亮风格,秀道迂回,座位与T台融合一体。设有两个能同时容纳1000人的国际标准秀场(A/B秀场),以及一个能容纳400人的新锐设计师C秀场;官方设计师SHOWROOM,将在5层同期举办,展示面积2000平方米,有近百个设计师品牌及时尚机构入驻,举办多样化的设计师SHOWROOM以及艺术文化展示。在完美演绎“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主题的同时,推动设计创新,力促商业落地。

八天时间,国内外200多个中外设计师品牌将呈现80场精彩的时装发布和跨界展示活动,将吸引超过一万多个国内外专业买家、100多家中外权威媒体参与活动进行参观及报道。“今年的秀国际化程度更高。”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深圳时装周虽然是第四届,但已经引起了国内外时尚界的高度重视。参与的设计师、嘉宾国际化程度更高。国际设计师不仅走秀,还有40%的国际设计师与深圳的企业签约,达成合作联盟。全新的形象、全新的策划、全新的姿态,深圳时装周有了更进一步提升,更加国际化。

昨日,深圳时装周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首场大秀。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施平 摄

据悉,经过三年的打造,深圳时装周在软硬件、专业化、国际化程度方面,不断向国际顶尖时装周看齐,前三届时装周共举行近二百场时装秀,有近600家国内外品牌和设计师参与,超过15万人次的观众赴现场观看,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了深圳的时尚魅力和创新设计,引起国内外时尚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来源 深圳商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虹辰

读创/深圳商报摄影记者 施平 

编辑 吴怡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