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防长避谈美韩军演 称太敏感易出现误会

美媒:美防长避谈美韩军演 称太敏感易出现误会
2018年03月13日 12:01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美防长避谈美韩军演 称“太敏感”防刺激朝鲜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11日称,推动解决朝核危机的外交努力正处在一个十分敏感的阶段,因此他不愿公开讨论或会谈诸如美韩军演等相关问题。

  据美联社3月11日报道,马蒂斯11日乘机飞往中东,他在抵达阿曼之际接受采访时说:“我一点儿也不想谈论朝鲜问题,在当前形势下很容易出现误会。”

  报道称,这位五角大楼掌门人拒绝讨论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被推迟的美韩年度军演的时间和规模,预料这场军演将在4月举行,但还没有作出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