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稳定发挥最为关键

稳定发挥最为关键
2018年03月14日 06: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今日19时35分,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辽篮vs北京就将打响,两支球队渊源极深。首场比赛将是辽篮客场挑战对手。

  本赛季改制之后,4场四分之一决赛可能是近几年碰撞最为激烈的一次。

  辽篮和北京队可以说是老对手,每次相遇总能擦出火花,两队常规赛在主场各取一胜就是充分说明。

  两队之间最经典的对决是2014~2015赛季的CBA总决赛。那个时候,人员配备强大的辽篮一路过关斩将,剑锋直指总冠军,但是拥有马布里的北京队打得很顽强,最终拿下了总冠军。从实力来看,本赛季的辽篮更加强大,但北京队斗志很顽强,重新构建的北京队常规赛主场取胜,并且从始至终表现非常强势。

  对辽篮来说,关键是要保持状态的稳定性。在常规赛最后9轮,哈德森只有两场3分球命中率低于四成,有多达6场的3分球命中率至少50%。如果辽宁队能继续保持常规赛尾声的状态,那么胜利可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