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动请缨奋战在最需要的地方

主动请缨奋战在最需要的地方
2018年03月14日 06:16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 通讯员李立国)作为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太北检修车间一名熔接工,聂卫峰在今年春运中,面对列车车辆预检预修工作量大、熔接工短缺的难题,他连续半个月没有回家,一直奋战在春运一线。由于班组每日工作量不均衡,遇有车型杂、破损程度大的车辆时经常需要加班预修,熔接工有时连续很长时间不能休息。每次加班,他都主动申请,奋战在最苦最累的地方。7年中,聂卫峰焊接检修了近1.5万辆车辆,从未发生任何安全不良和质量隐患。2017年,在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车运用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了熔接工组全能第一的好成绩,并被铁总直接命名为高级技师,获得“火车头奖章”称号。



春运奋战加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