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旗袍会友演绎传统服饰之美

以旗袍会友演绎传统服饰之美
2018年03月14日 12: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润 记者 杨洋)“下一个节目,《国色天香》准备,走。”舞台上,一排穿着各式旗袍的表演者各举一把粉红色复古油纸伞,款款地走到前方。在大屏幕背景变幻下,贴身的旗袍勾勒出女性诱人的身体曲线,台上的佳人一颦一笑,皆是风景。

  3月13日,2018首届全球旗袍春晚暨海南颁奖盛典在美丽之冠举办,这场历经3个多月12场海选,超过15000人参与的盛典在美丽三亚落下帷幕。活动邀请了全球旗袍界大咖、明星与旗袍佳丽们亲密接触互动,来自各地的旗袍爱好者以旗袍会友,演绎传统服饰之美。

  “穿上旗袍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来自祈州银洋旗袍队的李丽笑着说。李丽是一个资深旗袍爱好者,不仅喜欢穿旗袍,更是自学做了好多身旗袍。“平时在家穿,偶尔穿到大街上,回头率相当高。”

  “旗袍不仅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象征、一种标志、一种符号、一种骄傲。活动现场的每一位佳丽,都以作为具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女性代表而自豪。”盛典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

  “我是专程陪夫人前来三亚参加活动的,她热爱旗袍,热爱中国服饰文化,我用行动支持她的爱好。”爱人在台上尽情展示,台下的丈夫黄先生举着DV用心摄录。

  据了解,本次盛典设置有18个奖项,由评委现场打分选出。2018首届全球旗袍春晚暨海南颁奖盛典是由深圳最牛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致力于将全球旗袍春晚打造成为旗袍界国际高端品牌赛事。本次大赛以“修身、修心、善美”为宗旨,覆盖了多个国家与地区,着力提高女性综合素质,为促进和谐美丽的中华大地绽放魅力。

旗袍海南春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