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霍尼韦尔高管麦凯帝博士访问上海交大[图]

霍尼韦尔高管麦凯帝博士访问上海交大[图]
2018年03月15日 11:34 上海交通大学

3月13日,霍尼韦尔工程运营部及信息技术部高级副总裁麦凯帝博士(Dr. Krishna Mikkilineni),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张宇峰博士及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罗文中博士一行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与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进行了参观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教授,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教授首先在上海交大思源楼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作为一家推崇创新的优秀科技企业,霍尼韦尔与上海交通大学强烈的创新创业基因有着深刻的共鸣。徐学敏首先代表学校对麦凯帝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及自己在美国期间就已经了解到了霍尼韦尔在各个领域的突出成就,对今后与霍尼韦尔的合作表示十分期待。她还简要介绍了学生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及发展前景,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得到霍尼韦尔的大力支持,相互合作,共同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麦凯帝博士回顾了自己在霍尼韦尔的工作经历,介绍了霍尼韦尔公司的主要情况,提出了成为最专业、最称职以及最训练有素的工程师三点重要理念。他提到,霍尼韦尔贯彻着质量控制战略的高效运用,以及由此带来的先进生产力与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霍尼韦尔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人成长,相信他们无限的工作潜力,并为之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和培训项目,使他们具有更大的竞争力。霍尼韦尔尊重员工们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并由此赢得了更多的竞争优势。麦凯帝博士还提到了霍尼韦尔的卓越工程师企业课程,愿意与中国高校积极合作,推广霍尼韦尔的优秀技术与设计理念。 

麦凯帝博士丰富的专业知识,风趣幽默的引领,深入浅出的介绍,赢得了交大师生的赞许。在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人工智能与传统工业、人才培养的方式、科研合作的意向与他进行了交流。徐学敏副校长还就美国Internship与Apprenticeship两种企业实习生的模式提出了疑问。麦凯帝先生认为Apprenticeship这种模式时间更长,可以做一些更深入的研究与开发工作,觉得中国的高校与企业可以借鉴。 

随后,在陈江平主任的带领下,麦凯帝博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创新中心机器人实验室、数控加工实践教学区、设备图书馆以及刚改建完工的C楼开放区。参观过程中,霍尼韦尔一行围绕双创经费来源、中心开放对象、学生创新课题等感兴趣的话题,与学生创新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一一的讨论。霍尼韦尔表示,愿意帮助中心做好创新空间设计、创新课程建设,推动创新课题交流,促进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的良性互动。 

霍尼韦尔一行还参观了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零号湾CEO张志刚先生为霍尼韦尔来宾介绍了园区概况与孵化企业的相关信息。展现了政府支持、多方联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零号湾将继续服务好交大校友的创业,加强与学生创新中心的联动,促进高校优秀科技成果的转化。麦凯帝博士对零号湾的运行模式表示赞赏,希望能加强与霍尼韦尔内部孵化器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助推创业团队的成长,实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霍尼韦尔(Honeywell)作为《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霍尼韦尔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