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帮充业绩能得免费名额?奉贤警方侦破一起诈骗案

帮充业绩能得免费名额?奉贤警方侦破一起诈骗案
2018年03月15日 10:42 看看新闻

美容院推出面部祛斑项目,满5个名额就返还一个免费的名额……现实中真有如此好事么?


2018年1月30日,奉贤公安分局西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本区百兴路一美容院的老板诈骗客户钱财。接到报案后,西渡所民警立即就案件展开侦查。


据多名被害人描述,该美容院老板杨某,多次以帮忙冲业绩、办理美容业务等理由骗取多名客户钱财,后多名客户经相互了解发现杨某所说的冲业绩、美容业务等都属虚构。现美容院老板杨某已不知所踪、无法联系。


民警经过走访排摸及守候伏击,于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据杨某交代,自己于2017年10月起在该址开设美容店。期间,杨某向多名客户谎称,自己的美容院推出面部祛斑项目,满5个名额就返还一个免费的名额。客户中如果想要得到这个免费名额,就要先一次性充值几万元不等的价格帮忙店内冲业绩,而这笔钱将会在一个月后返还给客户。

不少客户为了得到这个所谓的免费名额,相信杨某所说,往杨某提供账户内进行充值。截止被民警抓获,经初步核查,杨某涉案金额约20余万。

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奉贤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美容院可能存在良莠不齐现象,市民们在消费时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理性消费,谨防免费或打折陷阱。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实习编辑:马莉)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名额奉贤美容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