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丽江古城成立客栈协会

丽江古城成立客栈协会
2018年03月15日 15:10 国家旅游局网站

近日,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客栈经营者协会(以下简称“丽江古城客栈协会”)正式成立。大会通过了《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客栈经营者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11名理事。

据悉,丽江古城客栈协会是为客栈提供服务的民间协会组织,将免费为会员提供维权服务、培训服务、金融支持、客栈文化宣传等。针对古城客栈品质良莠不齐,评定标准不一的现象,协会将组织古城内客栈经营者商讨决议,共同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行业自律标准,维护共同的利益,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避免恶性竞争和扰乱市场规律等现象的发生;以服务客人为准则,提高客栈服务质量,打造诚信经营的氛围的同时,提升游客满意度,树立丽江客栈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丽江古城客栈协会会长赵成说:“我们应当重视现在新技术、新应用对于酒店、民宿客栈业的助推作用。协会将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客栈和游客打造更好的住宿体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