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迪士尼季卡激活通道全满 乐园或现大客流

上海迪士尼季卡激活通道全满 乐园或现大客流
2018年03月15日 12:01 看看新闻

明天(3月16日)为上海迪士尼2018春夏畅游季卡激活首日,记者今天从官方预约激活平台看到:本周季卡激活通道已经全部预约满。


记者注意到:和3月12日预约通道第一天打开时不同,周日卡的可预约时间又有新变化。在周日以外,除了周一至周五可预约激活,并享受激活当天可入园特权的基础上,新增了周六中午12点以后的预约时间段。


从这个微妙的变化中不难看出:受周日卡销售量巨大和原激活时间相较较少的情况下,度假区方面考虑到周日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临时增加了预约通道。


而受此影响,一开始仅上午及下班后的黄金时段预约满员,到今天上午11点,3月16日、17日、18日三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的预约激活时段已经全部预约满。且再往后的两周里,多个热门时段也已预约满。


而从预约人数情况上可以预测:未来三天,也就是本周五、周六、周日,随着季卡用户激活后陆续加入“游园大军”,上海迪士尼或将再度迎来大客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实习编辑:马莉)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