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外相李勇浩访问瑞典 或为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朝鲜外相李勇浩访问瑞典 或为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2018年03月15日 18: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朝鲜外相李勇浩今日访问瑞典,或为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朝鲜外相李勇浩15日离开平壤,前往瑞典,将与瑞典外长举行会谈。

  路透社15日报道称,李勇浩将在当地时间15日抵达瑞典,与瑞典外长进行为期两天的会晤。韩联社分析认为,瑞典一直是朝美接触的窗口,因此李勇浩此次瑞典之行很可能是为与美方接触,提前为5月的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而美国广播公司(ABC)称,李勇浩此举或是瑞典成为美朝元首会举办地的第一步。 《纽约时报》此前列出了8个特朗普与金正恩会晤的可能地点,其中就包括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称,瑞典长期以来一直是美朝之间的重要中间人。美国在朝鲜没有设立大使馆,此前,瑞典是朝鲜官员与美韩等国的专家谈判的地点。

责任编辑:张玉

朝鲜李勇浩瑞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