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常德桃花源万人共跳广场舞 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湖南常德桃花源万人共跳广场舞 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2018年03月15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万人共跳广场舞创基尼斯纪录在常德桃花源举办。桃花源景区供图

  中新网常德3月15日电 (卢文伟)“健康湖湘行、共舞中国梦”万人共跳广场舞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15日在湖南常德桃花源景区举办。

来自湖南各地的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在景区起舞。桃花源景区供图

  挑战赛吸引了来自湖南全省各地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响应,21892人以《咿呀咿的桃花源》音乐为背景共跳广场舞,最终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中心确认挑战成功并授牌。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中心确认挑战成功并授牌。桃花源景区供图

  景区负责人表示,中国桃花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通过创新策划此次活动,集中展现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朝气活跃的精神风采,倡导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旅游与文化相结合,全面推动景区发展,使桃花源真正成为国人心中的桃花源。(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