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设计为名,MATSU玛祖铭立亮相“2018设计上海”

以设计为名,MATSU玛祖铭立亮相“2018设计上海”
2018年03月15日 21:20 潍坊大众网

  作为注重原创设计的高端办公家具品牌玛祖铭立,此次再次亮相设计上海2018。在展会现场以三种不同方式参与其中:MATSU x 裸心社,MATSU x 德稻集团 ,MATSU x 设计上海媒体专访区。就这么多情,三地开约!

  MATSU x 裸心社 | 展位号EG-47

  “设计上海”2018首度携手裸心社naked Hub与办公设计领域专业杂志《OnOffice》,以及高端办公家具设计品牌玛祖铭立MATSU等一起倾情打造极富创意的全新办公空间——办公栖息地!

  这次办公栖息地把大自然带回了都市,以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各种纯天然的木材为主调。走进办公栖息地,你会发现各种创意设计元素,比如乒乓,睡吧,甚至是带着自行车座的移动办公桌!

  MATSU玛祖铭立携Univer_so吧椅、Njord、Tuip、Volpino、mini_Ginko小叶子休闲椅为裸心社营造的“办公栖息地”,正是为你提供如爱人环抱般的惬意,舒适,温馨、自然之感。

  MATSU x 德稻集团 | 展位号E2-30

  2016年,联合国《世界幸福指数报告》评选丹麦,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为了寻找幸福MATSU & 德稻集团旗下比利时设计团队Dirk Wynants合作设计了“哥本哈根”,以丹麦首都为名的办公家具系统。哥本哈根将丹麦对自然的热忱,以及信任、平等、自由、价值观等元素融入产品中,以提升办公空间幸福感。

  哥本哈根作为创新性的系列产品,不仅仅是工作位。它可以满足工作空间、讨论空间、协作空间、休憩空间、学习空间、会议空间、培训空间、焦点空间、主管空间等不同功能需求。

  外观上,哥本哈根巧妙运用近乎于直线的不规则斜线,并在直线基础上加入了圆形导角,以兼具空间利用效能与灵动性。没有尖锐的直角空间,让人感觉如家般的亲切。

  哥本哈根采用竹实木作为支撑脚用材。竹子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可再生资源,生长速度快,有的能够每天生长一米;而对于屏风选用来自丹麦品牌Kvadrat的环保型PET材料Revive打造。Revive是由可再生的聚酯瓶经过筛选、加工制作而成。

  设计上海媒体采访区 | W2馆精典设计馆

  MATSU为设计上海官方媒体采访区提供了BL建筑模块化系统搭建的Phone Box可移动式电话亭,以避免公共空间出现噪音干扰问题;

  Phone Box可以是电话亭,也可以是专注思考的净土;亦或是两人对谈的私密陈地。

  与大师约,与MATSU约,MATSU玛祖铭立在此恭候,EG-47 | E2-30 | W2馆 精典设计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