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守卫和平

也许,一座大桥的护栏未被记起,但其给予的护佑,成为每一名行人不能舍弃的安宁。也许,一座坚固的营盘始终默默无闻,但其彰显的威严,构筑共和国牢不可破的屏障。也许,没有战争的洗礼,军人的名字从未被记起,但我们用内心的笃定和精神的坚韧,撑起一个民族崛起与振兴的安定。

和平,从来不是乞求;战争,决不同情弱者。

当改革的浪潮,让我们不得不挥别依恋的家园;当改革的阵痛,让我们不得不经受现实的煎熬;当改革的深化,让我们必须服从组织的安排,亲爱的战友,你们坚毅的眼神和过硬的作风告诉世人,中国军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退却”!

是你们,始终像一张满弦的弓,引而待发;是你们,始终如一头目光凌厉的豹,蓄势待发;是你们,用忠于职守、备战打仗的默默奉献诠释着“能战方能止战”的真谛!

你们挺立的姿势,将永远成为镌刻在我们民族图腾中至美至伟的印记!

和平军人民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